吱吱妙妙屋

喜欢的东西很多并且是小蓝手狂魔谨慎关注啊啊啊啊啊
老福特你真是好似

老贺给朝哥的信

贺朝:

        我是你老子。

        其实我觉着吧,你也不该过这个成人礼了。比人家大一岁还装嫩呐?

        说到大一岁,就该说说你留级的事了。其实当时我知道你不想读了,还是有点不能理解,好好的书说不读就不读,你是爱迪生啊?回来上学还装蒜抢人家的倒数第一,换我我都想揍你。

        不过我当年也说过,你的人生由你来决定,我也不好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 现在不装了?重新当天才的感觉怎么样?我记得你们三班的同学好像是追着你和你的小男朋友跑了三四楼吧?话说,你那小男朋友不错啊,之前考倒二,现在考第一?你们还真是够般配的。什么时候带来给我看看?

        你老子我不会说什么煽情的话,只能以老爸的身份提醒你几句,自己想好了,就走下去。大学的专业,我会帮你研究,但是最后的选择权在你,你也大了,要会对自己负责。摔倒了,自己站起来,没有人会这么有空老来扶你。

       我也怕你摔疼了。

       但我更相信你,我儿子哪能因为这点困难就放弃。

        咱老贺家的基因不是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你老子

20xx年x月x日





真是羞耻啊1551
用老贺酝酿情绪挺不容易的2333

评论(1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